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中心要闻>>正文

副校长唐宏带领外国语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览

2023年07月05日 16: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激励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干事创业,7月3日上午,副校长唐宏带领外国语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万生更教授介绍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产生和演进以及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内涵。主题展览以时间为轴,通过图文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形成的46种伟大精神,生动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种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影响和现实意义。

唐宏副校长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犹如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把我们党在不同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串接起来、展现出来,其价值和作用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是激励我们继往开来、奋勇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党员同志要永远跟党走,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铭记党的初心,谨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必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融入时代发展中,融入到实际工作上,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实现中国梦进程的一分子。

此次参观学习,外国语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接受了一场伟大革命精神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生赴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艺术展馆实践学习
下一条: 陕西建立全国首家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艺术展览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