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中心要闻>>正文

万生更教授参加“新时代‘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教育发展’”高端论坛

2019年12月11日 08:44   点击:[]

127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五人目标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组共同主办的新时代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来自国内高校和《马克思主义研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探索》等多家学术媒体的70多位学者教师参加了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承担的“教育部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工作目标研究》,课题首席专家为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黎歌教授,该课题设4个子课题,副校长文明教授是其中一个子课题的负责人。因为文明教授有公务不能出席会议,万生更教授受托参加会议。万生更教授向大会提交了《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的论文,在大会上作了《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的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体系  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大会主题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我校核心价值观培育与红色基因传承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的情况,接着分析了以红色基因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现实紧迫性,最后讲了如何构建大中小幼一体化的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体系。

万生更教授的发言,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对我校所从事的大中小幼一体化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工作的赞同,扩大了我校革命文化研究、红色资源研究、红色基因传承研究的学术影响。

 

 

 

 

上一条:红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到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红色基地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点学科编撰出版《丰碑: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观》系列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