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中心要闻>>正文

长安区申店初级中学召开我校实习生总结表彰会

2019年12月30日 10:29   点击:[]

长安区申店初级中学是我校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也是我校核心价值观培育与红色基因传承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建设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实践基地。2019年度下半年我校共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系的50多名本科和专科学生在该校进行教育实习

 

12月27日下午,长安区申店初级中学召开我校实习生总结及表彰会,申店中学校长吴斌、副校长姜康龙、教导主任宋朝辉、副教导主任倪晓娟、实习生指导老师代表乔香茹和王赟参加会议。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王福民教授、红色基因传承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万生更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系主任何俊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家瑛副教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李爱玲副教授,以及在该校进行教育实习的5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

申店中学副教导主任倪晓娟主持会议,她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在该校的实习工作。申店中学思想政治课老师乔香茹、化学课老师王赟赞扬我校学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关爱学生、扎实备课、认真上课,称赞他们是让指导老师最放心的一届实习生。姜康龙副校长也说不管是专业知识,还是教学能力,该届实习生都是最优秀的一届实习生。

我校参会教师在发言中感谢申店中学给我校学生提供了实践教学机会,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帮助指导,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同申店中学的合作。

教导主任宋朝辉宣布了我校在该校的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班主任名单,吴斌校长、姜康龙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吴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广大实习生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在以后工作上养成弹性和韧性两股劲,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申店中学赠送了感谢锦旗。

 

上一条:基地专家为西安市未央区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建专题
下一条:红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到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