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中心要闻>>正文

邵必林书记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艺术展览馆

2023年06月26日 14:56   点击:[]

621日下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在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艺术展览馆参加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并参观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艺术展览馆。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核心价值观培育与红色文化基因传承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陕西省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主任、陕西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万生更教授介绍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产生和演进、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辩证逻辑及精髓要义、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内涵,介绍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览馆的建设情况。

邵必林书记仔细观看了展现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每一幅照片、剪纸、雕塑等艺术品,他在参观结束时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胜利和巨大成就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我们要把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落实到学校工作中,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像革命前辈坚信革命必胜那样,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第二要发扬顽强拼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三要从实际出发,学校的各项工作必须要考虑学校的情况,从学校实际出发,扎扎实实工作;第四要廉洁奉公,全校干部都要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第五要发扬党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学校的发展要依靠学校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能动性:第六要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利益,我们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学校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广大师生,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

     邵必林书记充分肯定精神谱系艺术展览馆前期建设成果,强调我校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和干部作风建设;并对今后如何建设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览馆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到照金革命纪念馆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